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重庆市工商联2019年“商会及企业信用建设”专题研修班隆重开班
发布时间:2019-11-19 00:00

      11月18日上午八点半,重庆市工商联2019年“商会及企业信用建设”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127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此次开班仪式的双方领导有重庆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谢华民,以及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代军勋。开班仪式由班主任姜娜主持。

图片1.jpg

      首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代军勋致欢迎辞。他首先对远道而来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重庆与武汉大学有着深厚的联系,曾任武汉大学校长的李晓红就来自重庆。接着,他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武汉大学的一些基本情况。他表示,武汉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人文底蕴深厚的高等学府,特别在商科教育方面,相关学科源于1893年张之洞创办的自强学堂中的“商务门”,可以说是全国商科教育的鼻祖。武汉大学也是中国最美的大学,一年四季景色都非常美丽,坐拥东湖,环抱珞珈,他希望各位学员在学习之余多在武汉大学走走,感受武汉大学优美的景色。最后,他向各位学员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一些优势和特色。他表示,武汉大学经管学院可以说是中国最大的经管类学院,全职教师将近400人,学院学生规模一度超过其他中小型的大学,经管学院学生最多时高达一万人。办学规模宏大的背后,意味着学院师资力量也非常强大,这也意味着学院能够为大家提供优质的服务。基于大家未来几天的学习,他也提出了几点想法。一方面,他希望无论大家在其他方面取得多好的成绩,来到武汉大学都要放平心态,以学生的姿态严格要求自己,这样才能有更大的进步空间;另一方面,他希望各位学员不仅要与老师多进行交流沟通,也要与身边的同学多交流,这样才能既保持师生之谊,又增加了同学之情,最终提升学习效率,收获学习友谊。最后,他衷心祝愿各位学员在短暂的学习时光中都能学有所成,收获满满。

图片2.jpg

      接着,重庆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谢华民发表讲话。他表示,在座的各位学员,都是政治上有定力、经济上有实力、社会上有影响力的企业家,那么希望经过这次培训后,各位都能回去成为诚信服务的代言人。针对此次培训,他真切地向各位学员表达了几点心理感受。一方面,他表示能够在武汉大学这样一所知名学府感受深厚的人文文化、接受优质的学习培训、聆听知名教授的点拨教诲,这样的机会是非常难得的,因此希望大家都能珍惜。另一方面,针对培训内容,他表示,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初本就不是一个利益集团,而是一个价值集团,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就意味着,各个企业应当将诚信作为发展的首要前提。诚信是企业百年的字号、千年的招牌,是企业宝贵的无形资产,企业的失信行为会给消费者带来无穷的破坏,也给企业和地方带来严重的损害,这与我党的初心和使命是相悖的。因此,通过这次培训,他希望大家能抓住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安心学习,在学习中丰富见识,培养出宽广的远见重新定位企业的发展战略,真正做到学有所悟,真正学会将诚信作为企业发展的根本前提和理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同时,他也希望大家在培训期间遵守规定,抓好形象,稳定素质,带着期待来,满载收获归。最后,他代表重庆市工商联对此次培训班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向武汉大学对此次培训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图片3.jpg

      至此,开班仪式到此结束,学员进行合影留念。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相信在双方共同的努力下,此次培训班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