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潍坊市教育财务人员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0 00:00

      11月11日上午八点半,潍坊市教育财务人员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253教室开班。潍坊中学副校长魏建欣,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向正军出席开班式。

图片1.jpg

      首先,向正军致欢迎辞。他代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对远道而来参加培训学习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为潍坊市教育财务人员选择来武大感到非常荣幸。他表示,此次培训旨在更好地促进财务人员综合素能提升,在接下来的学习时间里,大家将在课堂上聆听武大经管院多位专家教授讲授先进的理念、知识和方法,相信大家一定会不虚此行,把在这里收获的经验用以支持潍坊市的教育建设和发展。接着,他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武汉大学。武汉大学办学历史悠久,追溯到晚清湖广总督张之洞创办的自强学堂已有126年的历史,人才荟萃、大师辈出;武大校园环境优美,校园内有26栋中西合璧的早期建筑被列为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还推荐了樱顶、行政大楼、十八栋等建筑,鼓励大家在学习之余去校园里感受武汉大学风光之美、建筑之美、人文之美。最后,他衷心祝愿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接着潍坊中学副校长魏建欣发表讲话,他首先对于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周详细致的课程安排表示感谢。他表示非常高兴来到底蕴深厚、风景优美的武汉大学,能够聆听到各位专家、学者的教诲,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魏校长也对各位学员提出了一些学习要求,他希望大家能够用心学习,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迅速转变角色进入课堂学习,充实自己的专业基础,并严格遵守八项纪律规定,学习期间不迟到、不早退,服从安排。最后祝愿大家在培训过程中学习进步、学有所获。

      至此,开班仪式结束,学员们进行合影留念。武大EDP中心也衷心祝愿此次培训的各位学员们能够将课堂所学运用到工作中,学以致用。(撰稿人:付佳倩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