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国石化化工销售华中分公司青年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8 00:00

      11月11日上午,中国石化化工销售华中分公司青年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224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中国石化化工销售华中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赵振辉,中国石化化工销售华中分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主任、企业管理部部长(兼)、法律部部长(兼)、人力资源部部长(兼)、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张优良,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鄢洪平,本次开班仪式由孙丹老师主持。

图片1.jpg

      首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鄢洪平致欢迎辞。值此深秋时节,他向中国石化化工销售华中分公司的各位领导和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他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展开讲话:一是为什么要学习。从个人的角度来说,学习是每个人成长和发展的阶梯,对于个人的生存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如今是知识经济的时代,对我们个人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习近平总书记曾说,青年人应该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作为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要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点,让勤奋学习成为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搏击的能量。对于企业来说,现代企业的竞争已从资源竞争、资金竞争走向了人才的竞争、企业文化的竞争和学习力竞争,打造一支学习强劲的学习队伍,建立一个运行有效的学习型企业已经成为公司立于市场不败之地的重要条件。现代社会不断在更新与发展,新的事物不断在出现,每一个人都必须不断地学习,不断为自己充电,才能适应新时代、新变化给我们带来的新要求。二是为什么来到武汉大学学习。首先,武汉大学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大学,1893年11月29日张之洞奏请清朝政府设立了自强学堂,百余年的历史塑造了武汉大学特有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品质特色。其次,武汉大学是一所文理见长、学科门类齐全、综合性强、特色明显的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重点综合性大学,是985、211工程建设高校,也是我国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它还是我国最美丽的大学,具有自然与人文融合,山水融合,中西融合,古今融合的特点。武汉大学还是一所具有创新活力、创新精神的大学,是一所名师荟萃、英才辈出的大学,为国家培养了近60万人高水平人才,拥有众多爱校敬校的杰出校友。三是如何学习。学习的方法有很多,但学习的态度必须要做到以下几点:要重视学习,要将学习当做是一种投资,这将为你带来最大的回报;要持久学习,坚持不断地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最后,他希望各位在座的中石化青年骨干肩负起企业的重托和希望,不只是关注个人的目标,还要将个人目标与企业目标更好地结合在一起,共同努力,携手共创自己与企业共同美好的明天。

图片2.jpg

      接下来由中国石化化工销售华中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赵振辉讲话及上党课。他表示非常高兴能够来到具有百年悠久历史、学风浓厚、环境优美的武汉大学举办本次青年骨干学习班。他主要从两个方面展开讲话,一是感谢武汉大学经管学院EDP中心对本次培训班的大力支持,前期与公司人力资源部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作出了非常周密细致的安排,为本次培训班聘请了一批教学经验丰厚的老师,感谢各位老师为本次培训班作出的辛勤付出。二是对各位学员进行动员。当前工作与学习任务繁重的情况下,主题教育正在第二阶段如火如荼地进行,看到各位学员精神抖擞地走进课堂,来到向往已久的知名高校校园,希望大家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当中,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并再次向武汉大学经管学院EDP中心及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图片3.jpg

      至此,本次开班仪式圆满成功!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各位学员能够满载而归,学有所获! (撰稿人:周西一敏;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