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巴彦淖尔电业局优秀班组长、优秀内训师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8 00:00

      11月18日上午,巴彦淖尔电业局优秀班组长、优秀内训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253教室隆重举行,巴彦淖尔电业局培训科主任田永利、学院EDP中心副主任向正军出席开班式,宋霄彤老师主持开班仪式。

图片1.jpg

      首先,向正军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和EDP中心对千里迢迢来到武汉大学参加培训学习的各位学员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巴彦淖尔电业局组织优秀班组长、优秀内训师走进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培训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将不辱使命,一定会组织好此次培训学习活动,提供高质量的课程教学服务。接着,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武汉大学和经济与管理学院。武汉大学办学历史非常悠久,自清朝湖广总督张之洞先生创办自强学堂起已有126年,武大在各个时期都为社会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武汉大学学科门类齐全、综合性强,其中水利水电专业具有较强的实力,国立武汉大学时期工学院就拥有水电系,1952年院校调整后水利水电学院独立发展壮大、1999年“四校”合并后水利水电实力进一步增强。武大商科教育历史悠久,发端于1893年自强学堂商务门,几经传承演变到现在的经济与管理学院,商科教育涵盖经济和管理两大门类、拥有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和管理科学与工程四个一级学科,学院是武大办学规模最大、综合实力较强的学院。这正是全国各地电力行业选择武大、选择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本行业管理人才培训教育的原因之一。同时,武汉大学校园环境十分优美,20世纪初建成的26栋早期建筑被列为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这在全国实属罕见。希望大家在学习之余,尽情领略武汉大学校园美景、感受深厚的文化底蕴。

图片2.jpg 

      接下来,巴彦淖尔电业局培训科主任田永利讲话。首先,他感谢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给予巴彦淖尔电业局的宝贵学习机会,也感谢中心各位老师的精心安排与大力支持。在座的各位是巴彦淖尔队伍成立以来第一批中坚力量,去年年底,经过多个部门的考核评选、领导批准,你们被率先挑选出来,走进了高校展开学习,依据的是大家做出的工作、付出的辛苦、做出的贡献。正因为大家做出了贡献,企业不会忘了大家,也特别关注大家的成长,培训就是大家最好的福利。大家来到百年名校武汉大学,能够在如此优美的环境,活获得如此优质的教学资源,是十分难得的。接着他对各位位学员提出要求,认真听讲,听从安排,展现巴彦淖尔电业局良好的形象,希望遵守武汉大学提出的各项培训要求,能够静下心来学习。希望大家能够真正有所收获,做到满意而来,快乐而归!

 

图片3.jpg

      至此,本次开班仪式圆满成功!本次培训机会难得,希望大家珍惜这短暂的时光,在课堂上积极参与交流互动,学有所思,学有所获,相信各位学员一定能够达成预期的目标。 (撰稿人:周西一敏;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