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19明光跃龙集团员工综合素能提升班(第二期)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07 00:00

      11月4日上午,明光跃龙集团员工综合素能提升班的学员们来到了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224教室参加培训班的开班仪式 ,仪式由武汉大学EDP中心班主任孔德萍老师主持,出席仪式的双方领导有明光跃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牛怀春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主任鄢洪平。

图片1.jpg

      首先,鄢主任致欢迎辞。鄢主任热烈欢迎提升班第二期学员的到来,并和学员们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他表示,学习应该是一生的追求,唯有不断学习,才能得到持续的自我提升。鄢主任还简要向大家介绍了武汉大学的几大特点,一是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二是学科门类齐全,综合性强,特色明显;三是校园环境优美,风景如画;四是最具创新精神与创造活力;五是名师荟萃,英才云集。最后,鄢主任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学习生活愉快。

图片2.jpg

      接着,牛总经理讲话。首先,他表示本次培训班得到了上级组织的高度重视,而学员们大多来自经济战线,举办此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让大家学有所得,学有所获,进一步提升当地经济发展。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践性很强,他希望大家抓住此次难得的培训机会,集中精力,静下心来深入学习,不光是听老师讲,还要与同学之间多交流。同时,大家也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培训纪律。最后,他希望大家注重自身安全,按时作息,学习愉快,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3.jpg

      开班仪式结束,学员们进行合影留念。武大EDP中心也衷心祝愿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学员们学有所得,学有所获!(撰稿人:刘雪妍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