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杭州市公交集团管理干部武汉大学培训班 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07 00:00

      11月5日上午,武汉大学经管学院迎来了杭州市公交集团管理干部武汉大学培训班的学员们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武汉大学EDP中心班主任孙文娟老师主持,出席仪式的双方领导有物产集团公交驾驶支部书记、纪检负责人、工会主席周霏强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鄢洪平。

图片1.jpg

      首先,鄢主任致欢迎辞。鄢主任和大家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指出,人的一生需要不断地学习,很多的技能和素质都是在毕业之后从工作职场中获得的,只有不断地通过学习进步才能更好的适应这个社会,才会有更美好的生活,放弃了学习就是放弃了成长,停止了学习就是停止了进步,人生的格局就定格在了那里,所以他希望大家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鄢主任还和大家介绍了武汉大学。武汉大学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学科齐全,有着126年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和实力都走在全国前列。武汉大学独具创新精神,“创新、创造、创业”也是由武汉大学率先提出。武汉大学也是最美丽的大学,建筑中西合璧,其中26批早期建筑是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他表示,学员们平时工作繁忙,此次学习机会非常难得,他也希望通过几天的培训学习,能使大家的能力和素质有所提升。

      接着,学员代表周霏强讲话。他非常荣幸能够代表大家讲话,并且向提供此次宝贵学习机会的集团领导表示衷心谢意,也对武汉大学老师们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现在集团对中层干部能力素质有着更高的要求,他希望大家用新知识、新观念提升自己,更好完成各项改革发展目标以及发展遇到的前所未有挑战。他表示,集团党委一直重视干部建设,给大家提供了好的学习机会,希望大家珍惜机会,严格遵守学习规定,做到有所学、有所悟、有所得,力争通过学习进一步丰富知识,联系实际,把管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开班仪式结束,学员们进行合影留念。武大EDP中心也希望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学员们能够学以致用,在实践工作中砥砺前行,推动公交改革发展。(撰稿人:刘雪妍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