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国民生银行武汉分行2019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1 00:00

      11月8日上午,中国民生银行武汉分行2019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学员们来到了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湖滨101教室参加培训班的开班仪式,仪式由武汉大学EDP中心班主任刘莉老师主持,出席仪式的双方领导有中国民生银行武汉分行副行长陈俊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主任鄢洪平。

图片1.jpg

      首先,鄢主任致欢迎辞。鄢主任对各位学员的到来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武汉大学,武汉大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其前身是湖广总督张之洞创立的商务门。武汉大学学科门类齐全,涵盖十二大学科门类,办学规模和实力均位于全国前列。校园内环境优美,依山傍水,有着中西合璧特点的建筑,被誉为中国最美丽的大学,武汉大学同时也是一所具有创新意识和创新活力的大学,在上世纪八十年代被称作“教育界的深圳”,拥有很多全国的第一,比如开创了现已很普遍的导师制、转专业制、学分制、弹性学制等等制度,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武大商帮更是相互支持、共同发展,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在武大人身上得到一代又一代的传承。他相信武汉大学优美的环境、优质的教育资源能为大家的培训学习提供坚实的学科支撑,并对大家的学习心态提出建议,即归零、投资、持久心态,希望大家定期把内心归零,将学习视作投资,不断学习、终身学习,使个人能力提升和企业发展完美结合在一起。最后祝大家在武汉大学的培训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图片2.jpg

      接着,陈俊副行长讲话。他首先对鄢主任和武汉大学EDP中心表示衷心的感谢,武汉大学人杰地灵,是个山水融合、古今融合,令人心驰神往的求学圣地。此次培训受到分行的极大重视,他希望大家能够重视此次培训机会,高度关注,静下心来思考自己真正需要什么,努力学好理论、学以致用,把支部建成很强的战斗堡垒,让自身的思想、修养得到提升。最后,他向学员们强调了课堂纪律以及培训学习要求,并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3.jpg

      武大EDP中心也希望学员们能够将此次培训中的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得到更大的提升。(撰稿人:付佳倩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