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小贷行业高管人员综合管理能力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29 00:00

      为了更好地顺应政府金融监管的要求以及全国各省市对小贷金融行业发展的高度关注和支持,8月1日清晨,小贷行业高管人员综合管理能力高级研修班的学员们在盛夏时节相聚美丽的珞珈山下,参加培训班的开班仪式。仪式由盐城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大中主持,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盐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江、湖北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会长汪小平、江苏金农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苗新志和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代军勋。

图片1.jpg

      首先,代军勋院长助理致欢迎辞。他代表武汉大学、经管学院以及EDP中心欢迎大家的到来。他表示,大家都来自特殊行业,目前也都处在特殊阶段,冒着炎热夏天来到武汉是为了寻找行业的答案,企业的未来,他希望此次培训能与各位共议小贷行业未来的发展之路。他向大家介绍了武汉大学的几个特点。一是大,武汉大学坐拥珞珈山,环抱东湖水;二是美,武汉大学有着美丽的樱花城堡;三是老,武汉大学是一本厚书,有着126页(年)的历史,是中国商科教育的发源地。他也向大家介绍了经管学院,经管学院是全国最大的商学院,学科门类齐全,师资力量强大,能够为大家提供充分的养分。他希望大家在学习中放低自己的心态,多和老师交流,在摇头中产生更多思路和更多的思想碰撞。最后他祝大家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图片2.jpg

      接着,汪小平会长讲话。他表示学员们的到来给武汉带来了一场贵雨,带来了清风,非常感谢大家。大家都是饱学知识,满腹经纶,行业的发展需要大家,因此他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利用好武大提供的平台,拉近互相的认识,团结一心,一起探讨行业的发展,将以前学的碎片化的知识统一起来,形成行业大局和自己的组织规模。

图片3.jpg

      最后,吴江副局长向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和了解武大的历史文化传统;二是要感悟金融行业的情怀与担当,地方金融发挥着积极作用,在国家政策框架下,要走一条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三是要准守规章制度,展现良好形象,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4.jpg

      开班仪式结束,学员们进行合影留念。武大EDP中心祝愿此次培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学员们形成合力,一齐进步!

图片5.jpg

      撰稿人:刘雪妍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