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19年肥西县企业高管暨科技专家研修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29 00:00

      8月12日上午,2019年肥西县企业高管暨科技专家研修班的学员们走进了百年学府武汉大学参加本次开班仪式。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肥西县人才办主任何桂明,肥西县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坤,安徽好运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戴平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鄢洪平。

图片1.jpg

      仪式第一项,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鄢洪平同志致欢迎辞,他向远道而来的肥西县企业高管和科技专家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武汉大学。武汉大学作为一所享誉中外的世界名校,为社会培养了大量高质量人才。武汉大学无论是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校园环境还是校友捐赠方面都是一所全方位发展的一流大学,致力于位广大学员提供优质的教学质量和优质的办学资源。他希望在接下来的培训学习期间,各位学员能够走出舒适区,早日从繁忙的工作中转变角色,保持良好心态静心学习。他还鼓励各位学员在课后之余在校园里走一走,领略武汉大学别具一格的校园风光。

      仪式第二项,肥西县人才办主任何桂明同志宣布临时党支部和班委成员名单。

      仪式第三项,临时党支部书记戴平同志作开班纪律讲话,宣讲班级纪律。首先,他代表临时党支部向肥西县组织部和经信委给予的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向武汉大学经管学院EDP中心精心周到的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武汉大学为各位学员提供了如此优质的学习环境,让学员们得以汲取智慧、收获成长。他指出,对于肥西县企业高管和科技专家来说,这既是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也是一次宝贵的自我锤炼,希望大家加倍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认真听取专家讲座,不迟到早退,不缺课旷课,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让这次学习经历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预祝各位学员学习进步、学有所成!

      仪式第四项,肥西县经信局党组成员方坤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肥西县经信局对武汉大学经管学院EDP中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近年来,肥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对企业家的培养,多次组织企业高管外出观摩学习,让大家通过这些活动看到差距、开拓眼界。今年培训班的设置更加贴近工业企业实际,注重理论与实际的结合,更加注重学习的实效。师资力量上,邀请了国内顶尖专家教授前来授课;日常安排上,采取课堂教学与实践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让大家得到与企业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希望大家端正态度,认真学习。最后,他提出了三点要求: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集中精力,静心学习;处理好问与学的关系,即时调整心态,进入学生角色;处理好思与学的关系,只有通过思考才能学以致用。预祝大家学有所获,不虚此行!

      求知在武大,成才在珞珈。武汉大学经管学院EDP中心衷心期望各位学员能够收获成长,学以致用。(撰稿人:周西一敏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