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顺丰速运2019年湖北区绩优主管创新管理集训营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29 00:00

      8月23日上午,顺丰速运2019年湖北区绩优主管创新管理集训营的学员们冒着烈日,带着学习的热情重回课堂,来到了经管学院参加集训营的开班仪式。

      首先,EDP中心主任助理林岚致欢迎辞,对新老朋友再次相聚武大表示热烈欢迎。她向大家介绍了武大的四大“最”印象。一是武汉大学历史最悠久,已有126年的历史,经管学院也来源于张之洞先生创立的自强学堂的商务门。二是经管学院是全国最大的学院,将经济与管理合二为一。三是武汉大学是中国最美丽的大学。在武汉大学,低头抬头皆风景,每处建筑皆文物,烟波浩淼,层峦叠嶂,梅园、枫园、樱园,不同季节有着不同的风景。四是武汉大学的校友最给力。武大校友对学校的感情浓厚,校友情节很深。她表示,无论学员们来自哪里,只要来到武汉大学进行学习,便都是武大校友,都将在武大的知识殿堂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图片1.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进行了合影留念。武大EDP中心也衷心祝愿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祝愿学员们开启一段快乐充实的学习之旅。(撰稿人:刘雪妍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