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19年空管系统高级管理人员财务管理培训班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22 00:00

     的武大秋高气爽、阳光明媚,十七日上午八点半空管系统高级管理人员财务管理培训班的学员们来到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之家参加本次开班仪式。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民航局空管局资产办主任牛亦、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代军勋,开班仪式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路金老师主持。

图片1.jpg

        首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代军勋致欢迎辞,他代表武大经管EDP中心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空管局对武大长期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接着他向学员简单介绍了武汉大学,其前身是湖广总督张之洞创办的自强学堂,至今已有126年的历史,武汉大学是一本厚重的书,有着深厚的底蕴,作为中国最美丽的大学,不仅有风景美更有人文美,各位学员在课余可以在学校走一走,在一山一水间寻找心灵的港湾和思想的提升。武大经管规模大、学科齐全,拥有专任教师三百余人,是全国最大的商学院,相信学员们所需的各方面素质培养、能力提升都能找到对应的课程和老师。同时他对各位学员也提出几点想法,希望大家在课堂里回归到学生的身份安心学习,学员要相互交流,保持全方位、立体化的学习,以具备应对更高要求、更大挑战的素质基础。最后希望大家在培训期间学习愉快,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民航局空管局资产办主任牛亦发表讲话,他代表全体学员衷心感谢武大经管各级领导和各位老师对两期培训的大力支持,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领导干部队伍建设,提高领导干部综合素质的重要举措。武大是具有红色基因的百年老校,许多革命伟人出自于此,且校园环境优美,学术实力雄厚,这次学习更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各位学员能够感受武大百年历史积淀,静心学习企业管理知识提升自身综合管理能力。他也提出了一些要求,要端正学习态度、转变角色、虚心受教、共同努力;重视学习方法,做到学的深、读的透、求实效,要把新理念、新知识和新方法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改革创新的强大动力;要交流学习和工作经验,取长补短、共同进步;遵守学习纪律。最后他希望大家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参加此次培训。

   求知在武大,成才在珞珈。武汉大学经管学院EDP中心衷心祝愿各位学员能够收获满满,工作顺利。(撰稿人:付佳倩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