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云南红塔银行中高层管理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隆重开班
发布时间:2019-09-22 00:00

17日上午,云南红塔银行中高层管理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253教室隆重举行,来自云南红塔银行的各位学员们走进美丽的珞珈山武大校园,参加了开班仪式。出席开班仪式的双方领导有云南红塔银行董事、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会计师、云南建投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兆坤,云南红塔银行董事、中国双维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淑英,云南红塔银行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常务副行长李波,以及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代军勋,开班仪式由班主任刘莉主持。图片1.jpg

      首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代军勋致欢迎辞。他首先对来自云南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武汉大学的一些特色。他表示,武汉大学是近现代第一所高等大学,创建于1893年,目前已有126年的创校历史,特别是在商科教育方面,更是中国商科教育的鼻祖,因此,代教授亲切地将武汉大学比作一本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书。其次,他表示武汉大学另一个很大的特色,就是拥有“中国最美的大学”的称号,他也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在武汉大学美丽校园之间、秀丽风景之余,陶冶情操,安心学习。此外,在经济与管理学院自身的特色上,他表示,经济与管理学院是目前全国最大的商学院,将近400位老师构建成强大的师资力量,这意味着能够为大家学习提供全方位的支撑。代教授还谈到武汉大学的校友,他表示,武汉大学的校友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是声名在外的,而各位学员走进武汉大学的课堂,也就成为了武汉大学校友中的一份子。最后,代教授向各位学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身份的转变和心态的转变,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多探讨、多交流、多学习;二是希望大家走出舒适圈,迅速转变角色,学会在人生长跑过程中进行反思,给未来工作提供更好的起点,得到更大的提升。同时,他也祝愿大家能够愉快度过在武汉大学的学习时光。

图片2.jpg

       接着,云南红塔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常务副行长李波发表讲话。李行长表示,此次将董事会、监事会、高管层,各部门、各分支行的主要领导等均集中到武汉大学学习,说明此次学习机会非常难得。因此,他向各位学员们提出了一些学习要求。第一,他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上课,获取真正有用的知识;第二,他表示,红塔银行经过三年多的摸索和发展,现在已做出了中长期明确的战略,但是,目前很多银行都不能很好地执行其战略,因此红塔银行应该杜绝这种情况的发生,让战略成为现实。但是,战略落地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所以,他希望各位集中学习时,能够多思考战略实现的问题。第三,李行长希望各位学员能够抓住学习的价值,提升学习的效率。最后,李行长表示能够在美好的时节来到美丽的地方进行学习,都要归功于武汉大学完美的安排,因此,他对武汉大学向红塔银行提供的治理成果的帮助和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他也相信,在未来红塔银行成长为国内非常好的银行时,珞珈山必定是其发展历史中的重要因素。

图片3.jpg

      至此,开班仪式到此结束。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衷心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在此次学习中真正有所收获,给工作真正带来帮助和提升!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