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金帅工程” 骨干培训班隆重开班
发布时间:2019-09-22 00:00

      910日上午八点半,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金帅工程” 骨干培训班的学员们来到武汉大学信息学部图书馆报告厅参加培训班开班仪式,出席开班式的双方领导有中国人寿福建省公司副总经理林向阳、中国人寿福建省公司营销发展部副总经理陈龙、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主任鄢洪平开班仪式由学院EDP中心班主任李会敏老师主持

图片1.jpg

      首先,鄢洪平主任致欢迎辞。他向远道而来的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武汉大学与福建省的厦门大学一样,都有中国最美丽的大学称号,且同属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是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武汉大学历史悠久,前身是湖广总督张之洞创办的自强学堂,至今已有126年历史校园环境优美,依山傍水,一年四季都有其独特的美。武汉大学学科门类齐全,综合性强,特色明显,师资力量雄厚经济与管理学院是全国办校规模最大的商学院也是学校综合实力领先,社会影响较大的学院,办学规模核心竞争力在全国名列前茅。武汉大学保险与精算系拥有保险本科专业和独立的博、硕士点,形成了完整的人才培养阶梯,自1984年该学科建立至今,武汉大学共培养了保险本、专科毕业生1500余人,硕士毕业生600余人,博士毕业生近百人,已经成为国内风险管理与保险人才培养重要基地,为保险业的发展输送了一大优秀人才。且武大人团结爱校以陈东升、雷军为代表的武大人开创了由过去地域商帮时代(如晋商、徽商)向校友商帮时代(如武大商帮)的转变。最后他强调终身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大家珍惜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带着问题走进课堂,以用促学,以学促用,将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并祝大家在接下来学习愉快、学有所得。

图片2.jpg

      接着中国人寿福建省公司副总经理林向阳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和老师精心周到的课程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此次“金帅工程”骨干培训班对接中国人寿“2551”人才工程,旨在为一线提供基础性人才,这对学员动力、毅力、能力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各位借此次培训机会回到原点,承接大学时代好学、敏思的特点,保持充满好奇心和激情理想的状态。中国人寿福建省公司和武汉大学已经有过多次合作,相信其提供的精品课程更能帮助学员落实到管理工作。同时他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之余注意休息,勤于思考、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相互讨论,各位管理干部更要担起责任,使得“金帅工程”名副其实,并预祝大家学习顺利、不虚此行!

图片3.jpg

  开班仪式结束,学员们进行合影留念。武大EDP中心祝愿此次培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各位学员学有所获,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撰稿人:付佳倩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