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襄阳分行2019年第二期业务骨干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9-26 00:00

      9月23日上午八点半,中国建设银行襄阳分行2019年第二期业务骨干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的学员们相聚百年武大,在武大经管学院B224教室参加培训班的开班仪式。中国建设银行襄阳分行人力资源部业务副经理费小玲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鄢洪平出席仪式,武大经管学院EDP中心班主任路金主持开班式。

图片1.jpg

      首先,鄢主任致欢迎辞,他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指出各位学员作为年轻骨干,正处在学习的黄金时期,要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一种精神追求和一种责任担当,要树立终身学习、不断进步的观念。接着他介绍了武汉大学,武汉大学建于1893年,至今已有126年的办学历史,其前身是湖广总督张之洞创办的自强学堂,经管学院的前身是商务门,可以说是中国商科教育的发源地。作为最杰出的大学之一,武汉大学是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是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学科门类齐全、综合性强、特色明显。武汉大学还是一所极具创新精神和创造活力的大学,在国内率先实行了导师制、转专业制、学分制、插班生制等等制度,这种敢为天下先的精神也在武大人身上得到一代又一代的传承。武汉大学依山傍水,拥有中西合璧的建筑群,其中有26栋建筑被列入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可谓是中国近代大学建筑的典范。他相信武汉大学优美的环境和优质的教育资源能够为大家的学习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也希望大家保持空杯心态,虚心学习,向理论和实践、向老师和同门,向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学习,课余也到武大校园走一走,看一看,去感受武汉大学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优美的校园环境,最后他祝愿大家在武汉大学的培训学习顺利、快乐。

图片2.jpg

      接下来,中国建设银行襄阳分行人力资源部业务副经理费小玲发表讲话。她首先感谢武汉大学提供了优美的学习环境和优质的师资力量,这次培训是集中学习和系统学习的有机结合,能进一步帮助提高综合能力、拓宽视野。她希望大家能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圆满的完成各项学习任务,沉下心来端正学习态度、注重学习方法,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交流学习经验、增强学习效果,勤于思考、边学边思、学以致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这次学习的成果应用到工作中,并严格遵守培训纪律。

图片3.jpg

      至此,开班仪式圆满结束,学员们进行合影留念。武大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也衷心祝愿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各位学员能学有所得、生活愉快。(撰稿人:付佳倩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