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19宿州市领导干部金融知识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3 00:00

      端午小长假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早上有些许闷热,但B253教室里却清爽宜人。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的老师一早就做好准备,等待来自宿州市的领导干部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孙文娟老师主持,出席仪式的双方领导有宿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吕金波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杜晓成。

图片1.jpg

      首先,杜晓成书记致欢迎辞。杜晓成书记先表达了对培训班学员诚挚的欢迎之情,然后介绍武汉大学起源于张之洞创办的自强学堂的悠久历史,以及武汉大学的并校历程,特别提到了“学大汉武立国”的由来。杜书记也介绍了武汉大学的规模,每年约有7500名本科生、6500名硕士研究生、1500博士研究生进入我校学习,经济管理学院招生规模是总人数的十分之一。同时,杜书记介绍说武汉大学的校园非常美,欢迎大家在学习之余在校园里走一走,可以去看看武汉大学的图书馆、樱顶、珞珈十八栋,而且武汉大学不仅有美丽的自然风光,更重要的是每棵树、每棵草都有故事,都有很强的人文底蕴,十八栋中有周恩来夫妇、蒋介石夫妇、郭沫若等人的故居。杜书记也表示,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高级管理人员的培训,对大家的学习非常重视以及关注,建议学员们在听课同时将自己在实际工作中的思考和困惑拿来与老师交流探讨,共同学习。最后他预祝大家学习愉快。

图片2.jpg

      接下来是宿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吕金波讲话。吕金波局长提到为了进一步提高业务知识,曾多次举办金融知识培训班,受到了普遍好评。现在是打赢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的关键几年,要促进地方金融持续健康发展,就要懂金融、会金融,迫切需要增加业务知识和提高业务能力。同时,吕局长提到武汉大学人才荟聚,是全国知名学府。希望培训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能够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最终达到促金融经济良性互动,化解金融风险,创新思路,引导发展的目的。最后对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图片3.jpg

      开班式结束后,学员们合影留念,标志着此次培训学习有一个良好的开端。武大EDP衷心祝愿宿州市领导干部金融知识培训班圆满成功,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做到有所收获,在珞珈山上留下美好的回忆。(撰稿人:刘雪妍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