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建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领导力提升(武汉大学)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5 00:00

      六月十三日早晨,武汉难得春天般的清凉,我们迎来了建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领导力培训班开班日子。仪式还没有正式开始,教室里学员们已经坐得满满当当,班主任老师也把各项工作准备停当。

      出席开班式的双方领导有建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丁小龙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向正军。仪式由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路金老师主持。

图片1.jpg

      首先,向正军副主任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及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向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欢迎大家来到武汉大学,来到美丽的珞珈山。然后,他向学员们介绍了武汉大学和建设银行源远流长的合作历程。他指出,武汉大学与建设银行开展在职人员培训合作可追溯到上世纪90年代,那时建总行就委托武汉大学在校内脱产培养全国各省市分行负责人专升本、研究生班,2009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就承担起建总行风控条线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工作,直到现在仍为中断。同时,武汉大学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在管理学院设置经济管理、国际金融、国际投资等专业,在经济学院设置世界经济、货币银行等专业培养了大批经济管理、金融方面的高级专门人才,有相当一批毕业生都充实到建设银行人才队伍。武汉大学向建设银行输送的各类人才在各自岗位努力工作,成绩显著,有很多后来都成长为建设银行各级高管,为建设银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进一步指出,我们与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合作得更加深入、广泛,此次“建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领导力提升(武汉大学)培训班”连开数期就是明证。他表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把精彩的培训课程奉献给每一位学员,让精心的培训服务始终伴随在每一位学员身边。

图片2.jpg

      接着,建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丁小龙讲话。丁副总经理首先表示了这次培训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可以从职场重回校园,为人生的远航充电。然后丁副总经理对武大经管学院老师的精心准备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武大历史悠久,是国内知名学府,希望大家珍惜宝贵难得的学习时间和学习机会。丁副总经理也对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放下手头工作,专心学习,虚心学习,在实操能力很强的基础上,要对宏观方面的理论知识做到更深入的理解,和老师积极交流。最后丁副总经理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学习愉快,学有所得。

图片3.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合影留念,标志着此次培训学习有一个良好的开端。武大EDP衷心祝愿建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领导力提升(武汉大学)培训班圆满成功,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在三天的培训中有所思考,有所收获,在珞珈山上留下美好的回忆。(撰稿人:高仲颖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