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2019年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15 00:00

      江城多山,珞珈独秀,夏日的清晨里也带着一丝暑气,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又迎来了一批新的学员。6月13日上午,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的学员们来到了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参加中信银行重庆分行2019年骨干培训班的开班仪式。

图片1.jpg

      开班仪式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程薇静班主任主持,出席仪式的双方领导有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钟巍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主任鄢洪平。

图片2.jpg

      首先,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的学员们进行了中信银行企业文化诵读仪式,中信银行的愿景是“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诵读仪式结束以后,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鄢洪平老师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对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的学员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鄢主任在欢迎辞中谈到,重庆与武大渊源颇深,武汉大学前任校长李晓红就来自重庆大学。接着,他还阐述了学习的重要性,当前社会发展日新月异,只有保持学习的习惯,才能不被时代和社会所淘汰。此外,他还向学员们介绍了武汉大学的几大特点:武汉大学人文底蕴深厚,是一所名师荟萃的杰出名校;武大有着美丽的校园,26栋早期建筑被列入国务院第五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武大有着一流的开放办学意识,每年的留法、留美学生人数居于全国高校前列;武大也是最具有活力和创新精神的高校,敢为人先,率先实行学分制、导师制、主辅修制、转专业制等先进制度;同时武大孕育了许多杰出优秀人才,包括雷军、陈东升等优秀企业家。最后,他表达了对大家的期待,希望学员们能够安心、专心、用心学习,多和老师沟通,结合岗位特点,把握机会提升自我。也希望学员们课余时间能够多去武大走走,感受武大美丽的校园,能够快乐学习,学有所获!

图片3.jpg

      接着,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钟巍讲话。钟副经理首先对领导、授课老师以及教学管理人员本次培训班前期工作的辛勤准备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接着,钟副经理提到,中信银行总行正处于三年战略规划的攻坚阶段,干部建设作为八大战略之一,深受上级领导重视。大家应当保持竞争上岗的意识,把握本次难得的培训机会。同时,本次课程学习贴合中美贸易战背景,设置了宏观经济分析、人际关系、管理经理学等丰富多样的学习内容,大家应当结合工作特点,学有所思,学有所获。最后,钟副经理提醒学员们在培训期间注意安全,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的成功!

图片4.jpg

      开班式结束后,学员们合影留念,标志着此次培训学习一个好的开端。武大EDP衷心祝愿中信银行重庆分行骨干培训班圆满成功,希望全体学员在珞珈山上拥有一段珍贵的学习与生活记忆。(撰稿人:刘雪妍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