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武汉大学通用管理课程培训班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0 00:00

      6月15日上午,在武汉骄阳似火的清晨,迎来了武汉大学通用管理课程培训班的开班典礼。本次培训班由来自中百集团、武汉起点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北南方集团三个公司的学员组成。中百集团董事长张锦松、中百集团党委副书记尹艳红、中百仓储超市事业部综合管理部部长邵琼、武汉起点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朱运德、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鄢洪平出席开班典礼。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鄢洪平致欢迎辞。他的讲话从四个方面展开,一是强调学习的重要性。由于知识更新速度快,只有学习才能跟上这个时代、才能不被竞争对手抛弃;二是指出武汉大学商科历史源远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学科齐全,师资队伍强大,能提供专业、高质量的教学服务;三是表示来自不同企业的学员可以利用这个平台进行思想碰撞、共享人脉资源;四是对三个单位领导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并希望大家能超越过往、成就卓越未来。

      中百集团党委副书记尹艳红讲话。尹副书记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具体安排,即本次培训采取边学习边工作的方式,分为理论提升和实践巩固两个阶段,以促进学员在行动中学习、在学习中行动。接着,中百仓储超市事业部综合管理部部长邵琼讲话。他作为学员代表向创造此次学习机会的领导和老师们表达了感谢,并代表全体学员承诺在学习期间做到认真学习、刻苦钻研;遵守纪律、自我约束以及学以致用、学用结合。

      中百集团董事长张锦松发表开班动员讲话。他对武汉大学经管学院的领导和教授们表达了感谢,并代表集团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树立学习意识,自觉强化学习、不辜负组织的希望;二是坚持学而有思、做到学以致用,以找准经营管理中突破瓶颈问题的金钥匙;三是锤炼品德修为、提升综合素质,树立远大理想抱负。

      武汉起点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朱运德讲话。他希望学员们能把握此次学习的机会,保持空杯心态、将自己放在学员的位置上,能够带着问题来学习并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他也鼓励学员与其他公司其他部门的人员进行横向交流。

      至此,本次开班典礼到此结束,武汉大学经管学院EDP中心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撰稿人:蒋开宇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