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国光大银行2019年度二级分行行长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1 00:00

      六月十七日上午八点半,中国光大银行2019年度二级分行行长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131隆重举行,中国光大银行常州分行行长薛小华和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向正军出席开班式。仪式由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程薇静老师主持。

图片1.jpg

      首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副主任向正军致欢迎辞。他对光大银行前来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光大银行和武汉大学一直在高管培训方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从2014年光大银行同业业务部首开与我院EDP进行培训合作开始,2018年连续举办三期全国支行长培训班,今年举办两期二级分行行长培训班,可以说光大银行与武大经管院EDP的合作不断推进而且渐入佳境。光大银行近些年来发展迅速,在我国金融发展、金融开放和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后来居上,并拥有一大批金融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的高级金融管理人才,同时光大银行在干部培训方面也是深谋远虑。武汉大学立足于为国家和社会的经济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服务,有自信能胜任各种层次、各类人才的培训,相信各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一定会不虚此行。最后,他祝学员们在培训期间尽享武汉难得的盛夏清凉,学习愉快。

图片2.jpg

      接着,中国光大银行常州分行行长薛小华讲话。她表示武汉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学术成果斐然的高校,对武汉大学经管学院及授课教授表示衷心的感谢。这次培训涉及五个方面的内容,包含金融业务创新、集团联动、法律合规与风险防范、党性修养、组织绩效管理能力建设。她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过程中拓宽业务思路、开阔视野,搭建交流的平台,并预祝大家学有所得、心有所悟。

图片3.jpg

      最后,中国光大银行人力资源部培训中心项目经理董笑蕊讲话。她首先表示总行人力资源部对本次培训的重视,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注意时间安排,并组织各位学员进行学习总结和分享,多多进行沟通交流、提升理论水平。至此,开班仪式圆满结束,各位学员进行合影留念。(撰稿人:付佳倩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