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武汉市税务局税收经济分析研修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6 00:00

      24日中午,亮胜楼B253教室。室外阳光普照空气略热,室内空调送来凉风让人倍感清爽,学员们一边交谈,一边等待武汉市税务局税收经济分析研修班开班。13:30,开班式正式开始,国家税务总局武汉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彬和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向正军出席,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姜娜老师主持。

图片1.jpg

      首先,向正军副主任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欢迎前来参加武汉市税务局税收经济分析研修班的领导和学员,对武汉市国家税务局将首届税务经济分析研修班委托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表示感谢。他指出,武大EDP中心专门负责经济管理领域高层管理人员培训,对政府经济管理部门和各类企业高管开展过多年培训,也为武汉市多个部门举办过多次培训,本次为武汉市税务系统举办税收经济分析研修班是我们的荣幸。接着,向主任着重向学员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说,经济与管理学院涵盖经济学和管理两大门类,是学校办学规模最大、社会影响较大的学院。学院拥有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4个一级学科,每个学科均进行本科、硕士、博士教育,具有完备的经济管理人才培养体系。学院设有财政与税收系,该系拥有一批学术功底深厚、财税实践经验丰富的老中青三代学者,吴俊培、卢洪友等教授在财税领域具有广泛的知名度,刘穷志、刘成奎、龚锋等教授在各自的学术领域成绩卓著。学院会计系也拥有一批教授在财务与会计领域颇有建树。这些专家教授将为本次培训提供坚实的学术和技术支撑。向主任最后表示,学院EDP中心一定不辱使命,调动校内外各种资源为大家做好这次培训。

图片2.jpg

      武汉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彬讲话。陈副局长先表达了对武大EDP中心能够提供这次培训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也说明了这次培训时间正处于年中的关键时期,虽然压力很大,但要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学习,对自己进行充电。然后,陈副局长谈到了本期培训举办的目的是要重视税收经济分析,掌握经济发展规律,并且配备了经济转型发展解读、税收政策改革、大数据应用等课程。“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陈副局长希望学员们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做好税收经济分析工作,打造精品工程,最后祝愿武大EDP中心越来越好。

图片3.jpg

      最后,武汉市税务局税收经济分析处处长刘庆华宣读班委及小组负责人,开班仪式结束。

图片4.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合影留念,标志着此次培训学习有一个良好的开端。武大EDP衷心祝愿武汉市税务局税收经济分析研修班圆满成功,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在培训中有所思考,有所收获,在珞珈山上留下美好的回忆。(撰稿人:刘雪妍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