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常创集团员工业务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7 00:00

      6月25日上午,常创集团员工业务提升培训班的学员们来到了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224教室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李会敏老师主持,出席仪式的双方领导有常州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首席风控管兼风控中心总经理段勇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鄢洪平。

图片1.jpg

      首先,鄢洪平主任致欢迎辞。常创集团第一期的培训班已经结束,现在又开始了新一期的开班,鄢主任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提高员工的素质,促进集团的发展。他向大家提到了学习的重要性,现在的社会飞速发展,不进则退,只有活到老学到老,抓紧时间不断学习,更新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才能不被社会所抛弃。接着,他从五方面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武汉大学。一是武汉大学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二是武汉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学科门类齐全;三是武汉大学名师荟萃,英才云集,在全国高校排在前列;四是武汉大学是一所具有创新精神与创造活力的学校;五是武汉大学美丽的校园环境,有山有水,坐拥珞珈山,环绕东湖水,中西合璧建筑独具特色。他希望大家能将此次培训作为一种动力与新的开始,努力提升自己,得到更大的发展。最后他祝大家在武汉大学学习期间开心、顺利。

 

图片2.jpg

      接着,段勇总经理讲话。他代表常创集团对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做出的精心准备表示衷心感谢。本次培训的目的是加强员工对先进理念与实践的学习,使集团业务质量提升,加快集团的升级。他主要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有所思,找准欠缺点,提高本次学习的针对性;二是要学有所获,善于用发展,联系的眼光看待学习;三是要学有所成,将此次培训所学有效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最后段总经理再次感谢大家的辛勤工作,并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图片3.jpg

      开班仪式结束,学员们进行合影留念。大家有缘相聚美丽的珞珈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也希望学员们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撰稿人:刘雪妍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