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广西南宁红十字会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29 00:00

      盛夏时节,艳阳高照,武汉大学EDP中心又迎来了一批新学员。7月22日上午,广西南宁红十字会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253隆重举行。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南宁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桂文志同志,南宁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临时党支部副书记韦武,南宁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临时党支部书记叶康,南宁市红十字会副调研员、临时党支部委员廖崇生,南宁市总工会副调研员、临时党支部委员张德生,南宁市青秀山管委会副调研员兼工会工委主任、临时党支部委员李靖华,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副主任向正军。

图片3.jpg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副主任向正军致欢迎辞。他向各位来到武汉大学学习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在这个盛夏时节,大家来到火炉城市——武汉开启此次培训学习,无疑会是一次难忘的学习之旅。一直以来,他对红十字会的各项工作感到非常崇敬,对此次培训学习的开办万分期待。接着,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武汉大学。国立武汉大学就被有“民国四大名校”之称,新中国成立以来,武汉大学在全国各项排名中一直名列前茅,四校合并诞生的新武大拥有十二大学科门类,学科门类最齐全,特别是人文社科实力雄厚、理工科特色突出。武汉大学是“中国最美大学”,早期校舍一次规划、一次建成,在全国独一无二,各种建筑物的屋顶覆盖蓝色琉璃瓦十分美观大方,希望各位学员在学习之余,勇战高温,到校园里好好探寻一番武大盛夏美景。最后,祝愿大家学习愉快,生活愉悦,学有所成!

      南宁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韦武发表讲话。他指出,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划,广西南宁红十字会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百年学府武汉大学正式开班,他受党组委托,代表广西南宁市红十字会党组向武汉大学经管学院EDP中心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提到,党组对本次培训十分重视,计划在近两年内与各大高校举办多期培训班,希望能够进一步提高红十字会广大工作者的综合能力。接着,他着重强调了两点:一是本次培训班的目的。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员党性修养的重要决策精神,党组织努力提升党员素质。面临新时代新要求,红十字会工作迎来了发展的新预期,大家必须不断地加强学习才能提高素质;二是学习的要求。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学习,取回真经。大家要加强交流、共同发展,彼此之间成为工作上的朋友,回到工作岗位上后能够成为红十字会工作的助力。希望大家遵守中央八项规定,遵守课堂纪律。最后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图片2.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武汉大学经管学院EDP中心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撰稿人:周西一敏;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