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风险管理人员专题培训班开班报道
发布时间:2014-10-22 00:00

2014年1020日上午8:30,中国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风险管理人员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楼举行。中国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宋佐军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党委书记朱剑平出席开班典礼。

图片1.jpg

 

 

开班典礼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路金主持。首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党委书记朱剑平代表学院对本次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各位学员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他对武汉大学及经济与管理学院作了介绍。他说,经济与管理学院作为武汉大学办学规模最大、综合实力雄厚、社会影响力很大的学院,追溯于自强学堂的方言、算学、格致、商务四大门之一的商务门,此后学院历经国立武昌商业专门学校到国立武昌商科大学的学缘传承和发展,终成涵盖经济与管理两大门类,拥有包括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及管理科学与工程四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其综合排名位居全国前列,有着雄厚实力师资力量,这在国内综合性大学也不多见。

图片2.jpg

 

 

随后,中国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宋佐军代表全体学员对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这次培训班表示感谢,并就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学习要求做了重要讲话。并对全体学员提出几点要求

第一,珍惜机会。我们山西省分行这次培训班放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省行下决心让大家从工作中暂时解脱出来,安排这次专题培训,请大家珍惜向武大的专家、教授、学者学习请教的机会,珍惜这次专题研讨,珍惜向武汉的同事学习的机会。

第二,研究问题。学习的目的是提升我们的能力,提升我们的素质,丰富我们的理论知识,能够增强我们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也请大家研究新的理论。培训学习结束之后,希望大家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解决我们山西分行自己的问题。

第三,行有行规,校有校纪。遵守纪律、班规,来武大学习,我们就是学生,首先是做好学习的任务,大家都是我们中行的中坚力量,应该有很强的把控能力,相信大家会严守学习纪律,学有所得。

    本次培训班学员来自中国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风险管理人员,学院EDP中心为其定制了《中国宏观经济形势与商业银行发展机遇》、《卓越管理者的成长之路》、《企业财务报告分析》、《商业银行的全面风险管理》、《利率市场化下的银行经营转型》《银行监管新规解读与应对》、《货币政策的新动态及对商业银行的影响》和《银行相关法律问题解读》等培训课程,并邀请了国内知名教授和业内专家授课。(路金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