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广州海珠支行高端客户经营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10-27 00:00

2014年10月23日,中国建设银行广州海珠支行高端客户经营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楼举行。中国建设银行广州海珠支行李志雄副行长、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向正军出席开班仪式

图片1.jpg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向正军副主任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建行广州海珠支行关注客户价值并将高端客户引进武大这样的著名高校培训的这种银企合作方式表示高度赞赏。随后,他向学员简略介绍了武汉大学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相关概况,并预祝本次培训对建行广州海珠支行高端客户未来进一步提升经营管理能力产生实实在在的效果

图片2.jpg

中国建设银行广州海珠支行李志雄副行长对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此次培训表示感谢,并希望学员能够在培训期间学有所获,多与授课专家交流工作中的问题与想法。

图片3.jpg

 10月24日本次培训班顺利结业,中心副主任向正向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做了总结发言。 (简佩茹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