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哈尔滨培训中心经办岗位员工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4-11-03 00:00

  2014年113日上午8:30,中国建设银行哈尔滨培训中心经办岗位员工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楼举行。中国建设银行哈尔滨培训中心姚贵春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向正军出席开班典礼。

图片1.jpg

  首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向正军副主任代表学院对本次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各位学员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地向学员介绍了武汉大学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基本概况。

图片2.jpg

  随后,中国建设银行哈尔滨培训中心姚贵春代表全体学员对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这次培训班表示感谢,并对全体学员提出在校学习期间的要求,向学员们传达上级领导对培训的期望,希望学员们在一周的培训期间能够学有收获,满载而归。

图片3.jpg

   本次培训班学员来自中国建设银行哈尔滨培训中心经办岗位的工作人员,学院EDP中心为其定制了《卓越管理者的成长之路》、《高绩效团队建设与执行力提升》、《管理心理学与沟通艺术》、《银行业转型与发展趋势》、《职场沟通的技巧与艺术》、《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创意思维、创新精神与创造能力》和《组织行为学》等培训课程,并邀请了国内知名教授和业内专家授课。(简佩茹、劳逸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