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 广东省分行处级干部高校EDP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2-10-25 00:00

 2012年10月22日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处级干部高校EDP培训班第二期的开班典礼在武汉培训学院举行,开班典礼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培训负责人林岚老师主持,广东省分行培训学校张晓玲校长、武汉培训学院培训管理部梁健洪处长、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培训负责人洪金水出席了本期的开班典礼。洪主任简要的介绍了武汉大学及武汉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悠久历史、雄厚的办学实力。张校长强调了培训的目的,梁处长也发表了重要的讲话,重点提出了培训的意义,并对学员在学习期间的纪律做出了相关要求。

图片1.jpg

本次培训共分为三期,2012年9月、10月、2013年3月月各一期。课程涵盖金融实务、营销沟通及健康养生等方面内容。通过5天的培训,大家感触颇深,提高了视野,丰富了信息量,对金融理论实务知识的认识更加完善和体系化,对于下一步的实际工作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健康养生知识的讲解解答了如何在紧张、高压的工作状态下保持良好的的身心愉快、健康。(李会敏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