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审计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2-10-26 00:00

2012年10月24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审计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之家举行。开班典礼由中国建设银行审计部马雪敏处长主持。中国建设银行审计部杨军副总经理、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永海教授、中国建设银行武汉审计分部金海萍主任、学院继教办洪金水主任出席了本期的开班典礼。王院长简要的介绍了武汉大学及武汉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悠久历史、雄厚的办学实力。金主任表示了对本次培训的全力支持杨副总经理介绍了总行审计部门工作现状,并强调了培训的重要性。

中国建设银行审计部门共有2000多位高级审计人员。参加本期培训班学习的主要是中国建设银行总行审计部及下属各分行的审计部门负责人本次培训班邀请国内宏观经济、风险管理及职场沟通等方面的专家教授授课,以开拓审计管理人员的宏观视野,加强对风险的预知与控制能力,强化职场沟通技巧,提升团队合作水平。(孙凤供稿)

1024建行审计合影.jpg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