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武汉万科物业管理职业经理人高级研修班学员顺利毕业
发布时间:2012-11-07 00:00

金秋十月,武汉万科物业管理职业经理人高级研修班的结业典礼如期在武汉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教工之家顺利举行。武汉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DP中心洪金水主任、武汉市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钟曼丽经理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洪主任在致结业辞中讲到,希望学员在培训之后,将所学的理论与实际的工作联系起来,通过所学知识能够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及改进工作方法。钟经理的结业讲话则是通过一个故事,讲述了在当今信息时代,学习的重要性,学习是工作持久的动力,也是事业成功的基础。

图片1.jpg

 

此次培训从本年的3月份开始,上课时间分别在3月、5月、7月、8月和11月,共11门课程,涵盖了经济形势分析、企业管理、营销管理与创新等内容。万科物业职业经理人高级培训班是一个纪律严明的集体,无任何学员出现迟到、早退、旷课、作业迟交等现象。培训的38名学员均顺利通过结业考试、论文答辩,高质量完成了培训课程,并获得武汉大学的结业证书。根据作业的完成情况、论文答辩表现,此次培训还评出了5名优秀学员及优秀小组。

图片2.jpg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