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建设银行十堰分行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4-04-22 00:00

        中国建设银行十堰分行“金融管理武汉大学研修班”开班

 2014年4月21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十堰分行“金融管理武汉大学研修班”开班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楼举行。中国建设银行十堰分行行长、党委书记邵百权,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人力资源部王贤焕经理,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者培训与发展(EDP)中心向正军副主任出席开班式。

 开班式由学院EDP中心李会敏老师主持。首先,向正军代表学院对十堰建行学员来院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湖北省建行及人力资源部领导表示感谢,并愉快地回顾了武汉大学及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中国建设银行开展人才培养合作的经过,简要介绍武汉大学在人文社科领域雄厚的科研实力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金融与管理方面的学科优势及社会服务能力,表示通过教授们精心授课、学员们专心学习和中心工作人员细致周到服务,这次培训一定会取得成功!随后,邵百权代表全体培训班学员对与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合作举办培训和湖北省建行及人力资源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商业银行创新经营理念、转变经营方式及十堰建行应对复杂经营环境积极谋划业务创新、提高经营绩效等方面论述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同时指出本次培训为十堰建行已经取得较高经营成效的相关部门负责人总结交流经验、进一步学习提升金融管理水平创造了一个难得机会,希望全体学员不辜负省行领导厚望,充分利用本次培训机会,多与授课教授交流,提高对银行业转型与发展的思想认识,补充新兴金融业务知识,创新金融管理思维,增强组织领导能力。

照片.jpg  

    据悉,本次培训班学员来自建行十堰分行营运管理部、风险管理部等10多个部门及20多个支行的主管和一线员工,学院EDP中心为其定制了《银行业转型与发展趋势》、《金融衍生品的创新及其在商业银行业中的应用》、《互联网金融及其对商业银行经营的影响》、《创新思维与创新管理》、《领导艺术与组织协调能力的提升》、《员工激励与绩效管理》和《东西方文化比较》等课程,并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授课。(王刚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