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建设银行北京分行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4-04-22 00:00

    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分行“会计管理队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2014421,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分行“会计管理队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楼举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分行操作风险部李炜经理,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者培训与发展(EDP)中心洪金水主任出席开班式

开班学院EDP中心刘一清老师主持首先,洪金水代表学院对本次培训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武汉大学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相关情况学科优势,表示学院将为大家做好课程培训和服务,并祝愿大家在武汉大学培训期间好、生活好、收获多多。随后,李炜代表全体培训班的学员,对武汉大学及经济与管理学院表示感谢,同时强调本次是北京分行今年首期培训班,对于全体学员尤其是一线工作的员工来说,机会来之不易,要好好珍惜。她希望全体学员利用次培训机会,多与学院的教授交流,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照片.jpg

 据悉,本次培训班学员来自建行北京分行操作风险部、业务管理部等部门及各支行网点经理、柜员主管和营运主管等一线工作人员,学院EDP中心为其定制了《商业银行全面风险管理》、《商业银行营销管理与创新》、《互联网金融及其对商业银行经营的影响》、《企业财务报告分析》和《管理心理学与领导艺术》以及《宏观金融形势与政策解读培训课程,并邀请国内知名专家授课。(王刚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