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建设银行福建省分开班式侧记
发布时间:2014-05-05 00:00

2014年5月5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现代商业银行高级财务管理研修班”开班式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楼举行。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财务会计部总经理陆金如,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者培训与发展(EDP)中心主任洪金水、副主任向正军出席开班式。

开班式由学院EDP中心刘一清老师主持。首先,洪金水代表学院对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参加本次培训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洪金水简要介绍了武汉大学作为“世界知名、全国一流”大学的历史底蕴,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相关情况和学科优势;同时强调中国建设银行与我院有着20多年合作关系值得我们倍加珍视,学院及(EDP)中心将全力以赴为本次培训班做好课程培训和服务工作;并祝愿培训班学员,通过本次学习加深对武汉大学的了解,开心愉快、学有所获。之后,陆金如代表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参加本次培训班学员,对武汉大学及经济与管理学院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各位学员讲效率,要利用本次培训的机会,静下心来,感受武汉大学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知识积淀,拓宽自己的视野,尊重教师,遵守规定。

  IMG_8624_副本.jpg

 据悉,本次培训班学员来自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财务部门及各支行网点经理,培训一周时间,学院EDP中心根据其实际情况及需求为其定制了《金融形势分析及三中全会金融政策解读》、《全球经济再平衡下的银行业转型、《商业银行资本风险管理、《商业银行业务创新与表外业务拓展策略》、互联网金融及其对商业银行经营的影响》和《财务金融与价值创造培训课程,并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授课。(王刚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