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营业部、越秀支行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14-05-06 00:00

2014年5月5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营业部、越秀支行“中层管理人员经营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式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楼举行。中国建设银行广州越秀支行行长廖锐浩,中国建设银行广州越秀支行副行长赵宝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者培训与发展(EDP)中心主任洪金水、副主任向正军出席开班式。

开班式由学院EDP中心刘一清老师主持。洪金水主任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对本次培训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强调中国建设银行与我院的合作关系日益密切深厚,学院和中心将一如既往为培训学员做好教学、服务工作;希望各位学员在接受高水平教学服务的同时,感受武汉大学作为国内外知名综合大学不仅拥有优势学科和特色专业,而且拥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和厚重的人文底蕴;最后祝愿各位培训学员能够开心愉快、学有所获。

随后廖锐浩行长代表本次培训班学员对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及EDP中心表示感谢同时强调了本次培训对于正处业务爬坡期的越秀支行具有特殊意义。他说,当下对传统金融单位从业人员来说,太多新知识需要了解,只有不断学习,才能应对金融创新、互联网金融等挑战,在盈利模式和发展模式中寻找新思路、积蓄新力量所以本次培训目的就是来武汉大学取真经,做到业务中锦上添花。之后,廖锐浩行长回忆了自己在武汉大学求学的经历,回忆起自己当年的,至今感慨万分。他说,喻杉的《女大学生宿舍》更是让他对母校魂牵梦绕。最后,他希望学员既要遵守纪律、学习知识,也要调整身心感受武大之美、体悟珞珈之魂。

 IMG_8635_副本.jpg

 据悉,本次培训班学员来自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营业部、越秀支行、网点,培训一周时间,学院EDP中心根据其实际情况及需求为其定制了《宏观调控、资本市场与金融风险》、《银行业务创新》、《全球经济再平衡下的银行业转型》、《企业财务报告分析》、《员工激励与绩效管理》、《商业银行营销管理与创新》及《中小企业贷款创新与风险防范培训课程,并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授课。(王刚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