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埋头拉车、抬头看路-湖北联投企业总裁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记
发布时间:2014-05-07 00:00

2014年5月6日上午8:30,“湖北联投企业总裁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楼教工之家举行。湖北联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纵予先生,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汪涛教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EDP)中心主任洪金水、副主任向正军,以来自湖北联投下属企业、代理商参加本次培训的总裁学员50多人出席仪式。

图片1.jpg 

开班仪式由学院EDP中心洪金水主任主持。首先,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汪涛教授,代表学院对本次培训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之后汪涛教授介绍了武汉大学作为国内外知名大学独具的综合性传统人文社科领先优势国际影响力的特色理工和美丽校园四大特点;经济与管理学院作为武汉大学规模最大、具有较强影响力的社科类学院,在经济与管理两大学科领域均有较强的实力。他说,学院一直秉承发展学术、服务社会的理念,此次培训学院精心安排各学科领域的知名学者与学员分享心得、交流体会,希望学员能够从培训中获得更多的收获,将其运用到实践中,为企业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最后汪涛教授祝愿此次培训班的学员,学习顺利、身体健康、事业发展。

 

图片2.jpg 

随后,湖北联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纵予先生,代表公司及下属企业对经济与管理学院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在这样一个知识经济主导的社会中,过去20年企业领导那种为大量日常事务所纠缠的工作方式必须改变,不能只埋头拉车,还要抬头看路此次与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合作,开展为期一年的培训班,就是为大家创造一个学习的机会,能够开拓思路、打开眼界希望大家要珍惜机会,将学习与工作有机结合,多去向老师请教问题,丰富自己的知识、夯实理论,从而更好指导工作,使企业未来更大更强。

图片3.jpg 

后,本次培训班学员代表黄石仁和贸易责任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登财先生发言。他十分感谢湖北联投公司和经济与管理学院提供了这次学习知识的机会。他说,这次学习能够让学员们远离往日商战的喧嚣,带着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和困惑,来到宁静的校园与专家教授们做心与心的交流。他代表学员作出三点承诺1.尊重知识,要尽可能多学习理论知识2.尊重老师,要怀空杯心态,清空自己虚心请教3.遵守纪律,来校即为学生,要严守学习纪律。

最后,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及全体学员合影留念,开班仪式正式结束。

据悉,本培训班为期一年,学员来自湖北联投投资有限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及下属企业、全省地市州代理商负责人,学院EDP中心根据需求为其定制了“宏观形势与战略选择”、“领导才能”、“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组织行为学与人力资源管理”和“商务礼仪与沟通谈判”六大模块25门培训课程和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此次开班将进行为期三天的学习,邀请国内知名专家讲授《中国宏观经济形势与企业发展机遇分析》、《企业战略规划与决策》和《营销战略与经营思维》课程。(向正军 王刚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