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人保财险区县支公司班子轮训示范班(第二期)开班
发布时间:2014-06-12 00:00

 

2014年6月11日上午8:15,“2014年中国人保财险区县支公司班子轮训示范班(第二期)”开班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之家如期举行。人保财险总公司教育培训部副总经理许克峰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武强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专家孙智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向正军出席开班式。 

图片1.jpg 

开班式由EDP中心路金老师主持。首先,向正军代表学院对本次培训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之后,他介绍了武汉大学作为享誉中外大学的四大特点--综合性强、人文社会学科优势明显、理工学科特色突出和美丽的校园。经济与管理学院作为武汉大学规模最大的学院,在经济与管理两大学科领域均有较强的实力,同时学院一直秉承发展学术、服务社会的理念,近年来学院在社会培训领域加大投入,开发特色课程、配备优质师资,力争使每一位学员都能领略大师风采、体悟珞珈文化。此次培训,学院EDP中心将全力以赴做好课程教学和服务工作,希望各位学员踊跃与教师交流探讨,争取更大收获!接着,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武强先生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隆重推荐湖北灵秀的山川、厚重的楚韵及其各地风土人情,希望兄弟省份同仁培训中互相交流先进经验,共同提高人保财险基层公司经营管理水平。

随后,人保财险总公司教育培训部副总经理许克峰先生代表全体培训班学员对与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再次合作举办培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全面论述了举办人保财险区县支公司班子轮训示范班的重要性。他指出,今年是人保财险总公司确立的基层建设年;基层就是一切需要管理机构提供火力支援的单位,对区县支公司班子成员再次进行轮训就是总公司对基层的最大关怀、最大支持。举办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基层公司进一步增强应对主要竞争对手的市场策略、提高服务客户和内部管理水平。他要求学员充分利用这次学习机会,多与授课教师交流,展示人保财险的良好风采。

图片2.jpg                                                   

学院EDP中心依照人保财险总公司培训部确定的《保险市场的发展趋势》、《现代服务营销》、《主要竞争对手的市场策略》、《保险的逻辑与理念》和《系统最佳实践案例分享等培训课程,选聘了校内外和实务界知名专家授课。(王刚、路金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