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开班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14-08-15 00:00

    8月上中旬,学院EDP中心先后举办了3期培训班。

84日至9日成功举办了“人保财险区县支公司班子培训班(第三期)”,人保财险湖北省公司教育培训中心孙智经理、中心洪金水主任出席开班仪式,副主任向正军出席结业仪式并向优秀学员、先进学习小组颁发荣誉证书,来自全国二十多个省区市所辖区县支公司班子成员78人参加了为期六天的培训,圆满完成了《保险市场的发展趋势》、《主要竞争对手的市场策略》、《保险的逻辑与理念》、《现代服务营销》和有关管理课程的学习。

81112日,“武汉大学——宜信风险管理研修班”举行第四次培训,学习了《金融市场的风险防范及控制》、卓越的质量经营管理》和《消费信贷及其风险防范》三门课程。本研修班自321日开班以来,分四次对宜信集团贷后风险主管近60人进行了812门课程的培训,收到良好效果。13日,学院副院长汪涛教授出席研修班结业典礼并致辞。

813日至15日,成功举办了“建设银行珠海横琴区域支行营销技能提升班”,横琴区域支行行长蒋晴中心副主任向正军出席开班式。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