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人保财险区县支公司班子轮训培训班(第六期)开班
发布时间:2014-09-10 00:00

 

 

 

2014年9月10日上午8:30,“2014年人保财险第六期区县支公司班子轮训培训班开班典礼如期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131教室举行。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专家兼教育培训部总经理孙智,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向正军出席典礼。

图片1.jpg 

开班典礼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简佩茹老师主持,向正军副主任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专家兼教育培训部总经理孙智先生做重要讲话。

 

 

图片2.jpg

   

本次培训班学员82人,分别来自人保财险河南、海南、湖北、内蒙古等省区和广州、青岛市等区县支公司学院EDP中心依照人保财险总公司培训部需求设置了《团队建设与人本管理》、《现代服务营销》、《保险的逻辑与理念》、《系统最佳实践案例分享》、《保险市场的发展趋势与主要竞争对手的市场策略》和《管理基本功》等培训课程,校内外知名专家参与授课。(简佩茹、劳逸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