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人保财险区县支公司班子轮训培训班(第八期)开班
发布时间:2014-10-14 00:00

   2014年10月13日上午8:30,“2014年人保财险第期区县支公司班子轮训培训班”开班如期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131教室举行。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专家兼教育培训部总经理孙智,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向正军出席。

图片1.jpg

开班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路金老师主持,向正军副主任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专家兼教育培训部总经理孙智先生做了重要讲话。

图片2.jpg

 

 

本次培训班学员78人,分别来自人保财险湖北、河南、海南、内蒙古和宁夏等省区及广州、青岛市等区县支公司,学院EDP中心依照人保财险总公司培训部需求设置了《现代服务营销》、《团队建设与人本管理》、《保险法与保险经营》、《保险原理与保险精算》、《保险市场的发展趋势与主要竞争对手的市场策略》、《人力资源管理》和《基层最佳实践案例分享》等培训课程,校内外知名专家参与授课。(刘莉 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