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武汉大学“银行业高级工商管理核心课程研修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1-03-15 00:00

2011年3月4日上午8:30,武汉大学“银行业高级工商管理核心课程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之家举行。开班典礼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DP中心短训项目部负责人林岚老师主持。

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有: 中国工商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官学清先生;行长助理张金星先生;中国工商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任熊红英先生;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尤传明书记;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者培训与发展中心执行主任陈林老师;副主任洪金水老师。

尤书记首先致欢迎辞。其次,官学清行长作重要讲话:要求学员充分展现工行的员工的良好素质,主动参与讨论、主动学习,强调该班是总行高度重视的品牌班,学员应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最后,华静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