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财务管理研修班在平顶山市隆重开班
发布时间:2012-10-19 00:00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财务管理研修班

在平顶山市正式开班

 

20121012日上午,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财务管理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河南省平顶山市工业贸易学校隆重举行。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财务资产部郑永泉副部长作开班典礼致辞,对集团发展状况进行简述,并强调了举办财务管理研修班的必要性。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业勤介绍了武汉大学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概况,并对本次培训表示高度重视,表示出学院对本次培训班的支持。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副总会计师、财务资产部部长余清海、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伍新木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洪金水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培训与发展中心项目负责人林岚老师参加了开班典礼。

本培训班作为武汉大学与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战略合作框架下的一部分,得到了武汉大学校领导、中国平煤神马集团领导的高度重视。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现有3900余名财务人员,参加本期研修班学习的主要是集团及下属的各分公司的财务负责人。为了高质量举办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财务管理研修班,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培训与发展中心与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财务资产部合作精心准备,并邀请国内著名专家授课。

DSC07112.JPG       DSC07114.JPG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伍新木教授于1012日、13日就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做为期两天的分析与讲授。应学员们的要求,伍教授结合自己亲身经历,运用方法论及科学的指标体系,对金融危机、房地产、股市、中小企业民营企业困境、资源枯竭型城市的发展,附以生动典型的故事和案例,做了深度解析。学员们反响热烈。(徐东曙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