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支行行长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2-10-23 00:00

2012年7月13日,第六期“中国农业银行总行2012年城区支行行长领导力转型专题培训班”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中国农业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王军善同志、中国农业银行武汉培训学院副院长张小彩同志与会并表示祝贺。

2012年5月起,中国农业银行总行开展针对全国城区支行行长的轮训,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承办5期,历时3个月进行,总计培训273人。本培训项目得到了中国农业银行总行领导、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通过一系列调研、座谈活动,反复沟通和调整后实施。五期课程得到了参训学员一致好评,多数课程培训好评率超过93%。

IMG_3613.JPG

本次培训内容围绕领导力转型专题,分为战略思维、团队管理、自我管理、管理技能和业务知识五个块,采取课堂讲授小组讨论、案例分析、模拟演练、论文写作等多种形式展开学员普遍反映,这次学习是一次深化实践、反嚼实践的过程。在武大教授的指引下,不同地区学员的交流中,不但对工作中的实践问题给出了解决思路,而且提炼出规律、拓展了视野、掌握了方法,深刻的感受到武汉大学专家学者的大师魅力。(林岚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