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湖北平安人寿卓越经理人研修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9 08:04

9月23日,湖北平安人寿的学员们共聚武大,参加平安人寿湖北分公司荆楚名人会暨第一期武汉大学卓越经理人研修班的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平安人寿湖北分公司营销管理部钟霄阳主持,出席仪式的双方领导有平安人寿湖北分公司总经理杨建,副总经理陈振、余军、张阳阳、黄旭东、宋涛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杜晓成。

开班仪式第一项,学员们全体起立,以最饱满的热情齐唱司歌《天下平安》。

其次,杜晓成书记致欢迎辞。杜书记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同平安保险公司之间故事,并表示了自己对平安保险公司怀有着崇敬的心情,对公司的文化也是非常的欣赏,也很荣幸迎来了非常优秀的大家。杜书记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是学校办学规模最大的学院,也是学校综合实力领先、社会影响较大的学院之一,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学术积淀深厚,其前身是1893年清末湖广总督张之洞创办自强学堂时设立的商务门,杜书记认为商学教育的核心就是让社会上的精英人士再次回到学校汲取知识的营养,然后再回到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这次重返校园的机会也很难得,杜书记希望大家也可以在学习之余去学校里逛逛,看看当今大学生的教育,这也有利于大家对自己孩子的培养。此次课程经过了精心设置,杜书记希望大家能够借此机会学有所获,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杜书记也祝愿此次研修班取得圆满成功。

接着,平安人寿湖北分公司杨健总经理讲话。杨总经理认为此次培训是规格最高,时间跨度最长,投入最大的一次培训,每位老师都是经过精挑细选,老师们的知识分享必定会对大家未来的工作有所帮助。杨总经理希望大家能够多主动交流,一是在课堂上要多与老师交流,武大的老师们往往都有着更高的知识层面;二是多和同学之间交流,齐聚大家的智慧,沟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三是学会静下心来和自己做一个交流,对自己进行梳理,规划自己的目标和想法。杨总经理表示未来公司的想法和规划也会及时和大家进行交流,也希望大家能够给到一些反馈建议,更好的帮助大家的学习。

最后进行授牌仪式,荆楚名人会经管会员为每一位团队长颁发卓越经理人研修班学员证以及湖北平安荆楚名人会会员证。

荆楚名人会的成立不仅仅代表了湖北平安的精神,更是寄托了所有湖北平安人的期待,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衷心祝愿湖北平安人寿卓越经理人研修班取得圆满成功,希望研修班的学员们能够在今后的日子里带领辖下的队员们乘风破浪,披荆斩棘,逆风飞扬,用持续的优秀去创造更大的辉煌。

撰稿人:刘雪妍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