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0年江汉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30 08:56

10月27日清晨,珞珈山下迎来了2020年江汉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的学员们。

培训班开班仪式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熊晶晶老师主持,出席仪式的双方领导有武汉市江汉区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杨艳,武汉市江汉区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梅智云,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主任鄢洪平。

首先,鄢洪平主任致欢迎辞。鄢主任代表学院对大家在美丽的秋天来到武汉大学表示热烈欢迎。他主要和大家讲述了学习的重要性以及武汉大学的悠久历史。鄢主任指出,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学习是伴随着人的一生的,当今世界,瞬息万变,唯有不断学习、善于学习,才能不断进步。他希望大家永葆一颗学习之心。同时,武汉大学办学历史悠久,自1893年清末湖广总督张之洞奏请清政府创办自强学堂以来,已有127年历史,其学科门类齐全、综合性强、特色明显,校园环境优美,风景如画,武汉大学更是率先提出“创造、创新、创业”教育的新理念,注重开放意识,与国外众多学校建立了广泛联系。鄢主任相信武大的优美环境和优质的教育资源定会为大家提供一段美好的学习旅程,他也希望大家能够以归零空杯的心态、持久的心态和投资的心态来进行此次学习,以便更好的在单位上锤炼自己。最后鄢主任预祝此次培训学习顺利。

接着,杨艳书记讲话。杨艳书记对武汉大学经管学院对课程的精心安排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也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她认为武汉大学自强、弘毅、 求是、拓新的校训也是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内在的必然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重视党中央科学部署,加强对新科学知识的学习以及创新人才的教育培养,提升基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人员综合能力,此次培训也是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杨书记希望大家能够努力学习,切实提升自身素质,适应发展新趋势,拓宽创新发展视野,认真履职,做一名合格的素质发展工作人员,她认为学员们都是是骨干力量,应当勤勉尽责、扎实工作,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握科普事业的发展脉络。此次学习机会也来之不易,杨书记希望大家能够把握住此次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学习,相互取长补短,运用创新思维来筹划统领,为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合影留念。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衷心祝愿2020年江汉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成功,希望全体学员们能够学有所获,更好的助力江汉区的经济发展。

撰稿人:刘雪妍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