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工银安盛人寿保险管理人员领导力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0 10:48

10月15日上午,工银安盛人寿保险管理人员领导力专题培训班的学员们来到了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参加培训班的开班仪式。

培训班开班仪式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宋霄彤老师主持,出席仪式的双方领导有工银安盛人寿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徐中流,工银安盛人寿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汪鹏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杜晓成。

首先,杜晓成书记致欢迎辞。杜书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以及大家对武大经管学院的信任表示特别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杜书记表示,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专注于为湖北地方提供管理服务,为地方高端的优秀人才提供进一步培养的机会,虽然此次培训时间很短,但他希望大家有时间也可以好好逛逛武汉大学,重新回到校园进行学习是一段美好的回忆,也希望大家能够利用好这段时间,将实践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积极与老师探讨,他相信老师们能够在理论和实践上给大家给予指导。最后杜书记预祝大家学有所获。

接着,汪鹏总经理讲话。汪总经理一直对武汉大学充满着向往,能够在武汉大学参与此次培训,他表示十分荣幸,也对此次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对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前期的精心准备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认为提升干部综合素质与管理能力是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是公司持续快速发展的需要,也是干部个人成长进步的客观需要。一直以来,公司都非常重视人才队伍的建设,努力探索企业与高校的合作模式,利用高校的优质教育资源,引进现代的管理理念,学习现代管理知识与方法,这也是对公司整体发展和干部个人发展的高度负责。武汉大学是享有盛誉的知名学府,这里走出了许多学者和杰出人物,汪总经理认为这是十分难得的学习机会,他希望大家认真听讲,做好笔记, 不断武装自己,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认识培训的重要性。随着知识更新、时代进步和社会发展,需要不断的学习来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丰富工作方法。二是突出重点,勤奋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此次培训方案经过精心制定,内容有针对性和实用性,大家应该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学以致用,将培训所得延伸到工作中。三是培训期间学会及时转换角色,强化大体意识,遵守培训班各项制度。最后,汪总经理衷心希望大家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开班仪式结束,学员们的学习也正式开启,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衷心祝愿工银安盛人寿保险管理人员领导力专题培训班圆满成功,也希望学员们能够积极参与学习交流,达到预期的学习目标。

撰稿人:刘雪妍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