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协和武汉红十字会医院党政干部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09 12:15

11月28日上午,正逢武汉大学127周年校庆之际,东湖之滨,珞珈山下迎来了协和武汉红十字会医院的白衣天使们参加党政干部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的开班仪式。

培训班开班仪式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熊晶晶老师主持,出席仪式的双方领导有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党委书记杨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仁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邱琼、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志明、党委委员、副院长褚金海、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星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杜晓成。

首先,杜书记致欢迎辞。杜书记对各位抗疫英雄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欢迎,杜书记为了迎接大家的到来,特意提前了解了许多武汉红十字会医院的情况,在疫情期间,杜书记也负责着经管学院的防疫工作,更加能够感受到大家在疫情期间的辛苦付出。杜书记和大家交流了自己对医生这个职业的感受,他认为大家不仅有着精湛的技术,更有着崇高的医德,同时,他认为心理学的学习对于大家也会有所帮助。这次培训是在大家的繁忙工作之余开展,机会难得,经管学院也理应为更多社会精英提供进一步深入学习的机会,提高大家的人生境界,他希望大家也可以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

接着,杨书记讲话。杨书记对在座的既是精英管理层也是战友的各位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武汉大学有着127年的深厚文化底蕴,也是在武汉大学的大力支持下才成功举办了此次培训班。杨书记表示在新的舆情后时代,此次培训应该以如何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推进党的发展为目标。这次走进武汉大学,曾经的同仁和战友再次吃住在了一起,她希望大家能够静下心来共同思考如何推进医院的高质量发展,通过学习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满足对高素质高水平高能力的需求。杨书记表示两天的培训时间很宝贵,她希望大家能够好好珍惜,也希望大家在武汉大学能够生活和学习双丰收。

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班正式开启。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衷心祝愿协和武汉红十字会医院党政干部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全体学员们能够学有所获,成为高素质高水平高能力人才。

撰稿人:刘雪妍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