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宁波通商银行创新人才训练营开营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29 07:50

12月3日,宁波通商银行与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合作举办的“创新人才训练营”开班了。本次训练营培训旨在培养员工全局意识,拓展其商业视角,深入理解总行战略并更好的执行,学习掌握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深化金融改革先进理念。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杜晓成致辞

宁波通商银行总行行长王勉讲话

本班采取专家讲课、现场教学和小组讨论等形式进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杜晓成给全行中高层管理人员做了培训班启航讲座“九型人格与领导力”。其后,代军勋副教授围绕“银行业务与经营管理”、“产业思维与产融结合”、“新环境、新挑战与银行转型”等专题为大家悉心授课。培训课程还安排了与东莞农村商业银行、浙商银行北京分行和简单汇的专家团队就供应链金融专题进行分享交流。学员们以问题为导向,借鉴同业先进经验,进行深入讨论交流。三天紧凑的课程中学员们专心听讲、积极回答问题,有着活跃的现场氛围。课后主动同老师学习交流,以获得更好的学习效果。

和“简单汇”专家深入讨论交流

学员积极回答问题

通过第一期培训,学员们开拓了的视野,丰富了知识储备,提高了思想站位。学员们达成共识,将在后续的培训中带着问题 ,做到学思用贯通,为银行的发展作出贡献。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