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万物云MPP11训练营开营仪式在经管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11 16:31

2021年3月11日,万物云空间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原万科物业)与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合作举办的“万物云MPP11训练营”,在万物云知之学院武汉校区正式开营。

本训练营主要面向万物云全公司各板块高管后备人员,帮助学员更好的适应企业变革和未来的加速发展。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代军勋副教授出席了本训练营开班仪式,并对学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各位学员在半年的学习过程中,能在武大导师的引导下,用心投入,认真领悟,将学习成果努力投入到工作实践中,在万物云的强大平台上取得更大成就。

其后,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助理林岚,作为本训练营班主任,对训练营的学习计划、班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提纲挈领的概述。训练营采取专家讲课、现场教学、小组讨论、课题研究等多元化方式进行,从思维转变、角色定位、能力提升三个维度进行培养,帮助学员更好的适应企业未来发展。

万科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10月31日正式更名为万物云空间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万物云”)。万科集团合伙人朱保全对外宣布,万物云包含Space、Tech和Grow三大模块。其中,Space模块包含归属社区空间服务的“万科物业”、“朴邻发展”,归属商企空间服务的“万物梁行”,和归属城市空间服务、全国首个以城市服务为定位的全新品牌“万物云城”;Tech模块则包括“万睿科技”、“第五空间”,分别提供软硬件服务能力、数字运营和行业人工智能服务;Grow模块的“万物成长”是公司的孵化器,持续连接成熟企业、孵化创新企业。(摘自万科集团网站)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