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小额贷款行业高层管理综合能力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29 08:52

 

3月17日,正值珞珈山上樱花盛开的日子,小额贷款行业高层管理综合能力培训班的学员们来到了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美丽的珞珈山脚下参加培训班的开班仪式。




培训班开班仪式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孙文娟老师主持,出席会议的双方领导有温州市小贷协会会长翁奕峰、杭州小贷协会副会长 祝建和、绍兴小贷协会会长钱震宇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鄢洪平。

首先,鄢洪平主任致欢迎辞。鄢主任代表学院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大家强调了终身学习的重要性,他认为在工作之后时间往往被各种活动占据,但社会发展迅速,在知识经济时代唯有终身学习才能跟上时代步伐。同时,武汉大学对此次培训学习也十分重视。鄢主任向大家介绍了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追求“顶天立地”的办学理念,不仅科研上力求世界一流、中国特色,同时也扎根湖北、面向全国,为实体经济金融企业提供支持。经管学院拥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和强大的师资力量,他相信这几天的培训学习定能让大家感受到满满的知识熏陶。最后,鄢主任表示此次培训针对学员情况进行了精心安排,选取的老师也都有着丰富的管理经验,他希望大家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在企业和个人的发展中收获更大的飞跃。

接着,温州市小贷协会会长翁奕峰讲话。翁会长代表全体学员对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付出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对杭州、绍兴、温州协会对培训教育的重视和支持表示了感谢,也对武汉这座美丽的城市表示了感谢。他表示,武汉是一座伟大的英雄城市,综合经济实力强大,科技、人文、交通等建设亮眼,武汉大学不仅樱花美、校园美,也是他梦寐以求的的学校,今年的学习梦想也终于实现。学员们的培训兴致十分高涨,翁会长希望大家在这两天的培训中能够认真学习,珍惜学校给予的资源,积极主动、互相交流学习心得和疑惑,同时在学习之余也可好好欣赏一下武大的樱花美景。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合影留念。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衷心祝愿小额贷款行业高层管理综合能力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全体学员们能够与老师共同交流、共同进步,推动小额贷款行业的发展。

撰稿人:刘雪妍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