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宁波通商银行2021年银企互动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29 08:54

“三月赏樱,唯有武大”,在这樱花盛开的美好时节——3月15日迎来了宁波通商银行银企互动专题研修班的学员们。

开班仪式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林岚老师主持,出席仪式的双方领导有:宁波通商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汪小松,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杜晓成。

首先,杜晓成书记致欢迎辞,他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武汉大学的悠久历史,指出校园里的每一颗树、每一棵草都有着很多的故事,希望大家在繁忙学习之余也可以到校园里多逛逛,重新感受大学时候的生活。

杜书记表示,这次给大家安排的师资力量非常强大,老师们会悉心传授知识,希望大家主动同老师一起交流,获得更好的学习效果。

最后杜书记预祝大家在短暂的一个星期中不仅在知识上学有所成,收获管理经验和战略经验,同时也在感受上获得更好的体验,助力大家未来的发展。

接着,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的林老师也对宁波通商银行组织这次培训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在课堂里,针对学习中的疑惑、具体工作中的问题等与授课老师进行交流、讨论、相互学习,主动学习。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便进入正式的课程学习中,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衷心祝愿宁波通商银行银企互动专题研修班取得圆满成功,祝愿所有的学员都能在武汉大学收获美好难忘的学习经历和记忆,学出风采,学出成效,学出新的境界。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