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行管理干部领导力研修班成功开班
发布时间:2021-03-29 08:54

 

 

2021年3月27日,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行管理干部领导力研修班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A204教室顺利开班。招商银行乌鲁木齐分行行长助理姬海涛,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向正军出席开班仪式。

首先,向正军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对来自美丽新疆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重点向学员介绍了端庄大气的武大早期建筑群、武大有史以来为社会培养的具有较大影响的各方面人才,也对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悠久历史及其演变和目前学院办学状况做了全面介绍。他表示,此次根据招商银行乌鲁木齐分行管理干部领导力培训课程要求,中心依托学校学科综合优势,分别从哲学院、历史学院、文学院以及本院选配一流师资、组成强大阵容,相信各位学员一定会从这些名师的交流互动中感受到武大深厚的文化底蕴、领略武大教授们的迷人风采。

接着,招商银行乌鲁木齐分行行长助理姬海涛讲话。她首先代表招商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对今天出席开班式的院方负责人、老师以及受邀参加本次培训学习的各位重要合作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她随后表示,今年是招商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成立二十周年,二十载光阴荏苒,招行乌鲁木齐分行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各项经营快速健康发展。在做好传统结算和存贷款业务的同时,招行乌鲁木齐分行扎根边疆,以客户为中心、定位于“金融科技银行”,紧密围绕客户需求,深度融合科技与服务,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也与各位合作伙伴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互相陪伴,共同成长和提升,是我们的初心所在。她说,武汉大学是百年名校,汇集了中华民族近现代史上众多的精彩华章,积淀了厚重的人文底蕴,形成“和而不同”的独特办学风格,培育了“自强、弘毅、求是、拓新”的优良校风。有武汉大学的深厚积淀,有美景相伴,更有同窗知己在侧,让她对接下来四天的学习充满了期待。她最后提到,希望能够在精修管理文化、感知博闻通达的同时,建立一段深厚的同窗之情。预祝大家学习顺利,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为期四天。特邀我校著名学者讲授《武大百年校史》、《传统文化与公务人员综合素质提升》、《中西方文化精神差异》等主题课程。

开班式结束后,学员们愉快地合影留念。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