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西藏金融学会金融创新管理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4-12 13:05

 

(通讯员:路金)4月7日上午,我院EDP中心在A224教室举行西藏金融学会金融创新管理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EDP中心林岚老师主持,西藏自治区金融学会秘书处副处长、学会秘书长向雪玲与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代军勋出席仪式。

首先,代军勋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对来自美丽西藏的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欢迎一批风华正茂、朝气蓬勃的学员到我院接受为期3天的短期培训。并详细介绍了武汉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学科发展沿革和综合实力与特色以及优美的校园环境,希望大家通过课堂学习讨论与专家教授互动交流,深刻感受武汉大学的校园文化和学术氛围。他表示,本次培训班针对学员情况进行了精心安排,选取的老师也都有着丰富的管理经验,他希望大家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在公司和个人的发展中收获更大的飞跃。

接着,向雪玲代表西藏金融学会对学员表示祝贺,对EDP中心领导对培训班给予的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对本次培训的教学方式和课程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员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并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安心学习。要沉下身来认真学习,静下心来仔细钻研。力争通过学习,能以更广的视角、更宽的眼界、更大的气魄重新审视和定位公司的发展,真正做到学有所悟。

二是教学相长。这次培训班时间不长,但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实用,因此,大家要摆正位置,甘做学生,主动向书本学习,主动与武大老师们进行交流探讨,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力争在有限的时间内学到更多的知识,交到更多的朋友,掌握更多的信息,建立更宽的网络。

三是遵守纪律。到了武大,就是武大的学生,要遵守各项学习和管理制度,展示我们西藏人民的风采。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合影留念。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衷心祝愿西藏金融学会金融创新管理专题培训班圆满成功,希望全体学员们能够学有所获,更好的为西藏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班主任:路老师13476230852/027-68755123

项目负责人:林老师13638612387/027-68755131

地址: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152办公室

网址:http://edp.whu.edu.cn/邮编:430072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